侯贵宝调研涉粮企业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40:14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2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深入部分涉粮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中,侯贵宝一行来到崇文镇郭家川村应急成品粮油储备点和东谷村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听取了陵川县发改部门和相关企业的汇报,了解各涉粮企业粮食库存数量、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和运行情况,并对原粮(小麦)储备企业、粮油物流仓储设施项目、救灾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

侯贵宝强调,粮食安全事关重大,要从确保粮食安全的层面来看待整改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措施。要全力做好涉粮反馈问题的巡察整改工作,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不隐瞒、不回避、不护短,做到立查立改。要紧盯党委和政府履行属地管理主体责任落实、业务主管监管部门监管责任、粮食企业执行责任落实、问题整改责任落实等情况,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迅速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全方位检查整改制度执行,保证粮食储存安全。各涉粮企业要把企业诚信建设贯穿到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各个方面,以诚信为本、精益求精,努力谋求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智能化安全管理,综合施策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确保粮食安全、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