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40:42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党代表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宗教专项整治工作第四次推进会精神;听取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草案);讨论通过《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陵川县代表会议议程(草案)、中国共产党陵川县代表会议日程(草案)、中国共产党陵川县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中共陵川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议程、终止叶青等4名同志党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有关事宜和陵川县2021年度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集中整顿拟退出村名单;研究提出代表团分团情况及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陵川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提请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提出了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名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民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加强分级分类管控,依法治理非法宗教活动,不断巩固拓展陵川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不断加强行业领域监管和专项整治,全面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持续保持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切实把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企业遗留问题清零百日攻坚行动要聚焦剩余重点难点问题,迎难而上、持续发力、加快进度,务求9月底前所有问题清零销号。要对照任务表,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包联领导要主动深入一线,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陵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守好陵川阵地。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持续筑牢安全基础,特别是临近“中秋、国庆”两节,要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