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30 12:00:01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阳城县委书记姚逊来到县军休所和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慰问活动。

在阳城县军休所,姚逊看望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姚逊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排忧解难,弘扬好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让军人和军属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温暖和尊崇。

在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姚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参观了消防车辆及器材装备,详细了解了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建设及值班备勤、日常训练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姚逊指出,近年来,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在火灾隐患排查和各种应急抢险救援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尤其是在“7·11”抗洪救灾中,消防指战员更是冲锋在前,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人民群众的损失。姚逊希望消防救援大队能够做好值班备勤、强化应急演练,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张晋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