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9 08:35:30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市政协主席郜红宁等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高平市人武官兵、武警中队驻高官兵、光荣院孤老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高平市人武部,胡晓刚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生活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向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军民同心,协力奋斗,共同为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武警中队,胡晓刚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高平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武警中队官兵在服务高平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保家卫国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光荣院,高平市领导与老军人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持续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让老军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安享晚年。(焦艳霞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