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03:54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7日,高平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胡晓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晋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晋城市文联副主席谢红俭到会指导。

会上,第一党小组组长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党员们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收获,深刻开展检视剖析,坚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胡晓刚与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谈心,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胡晓刚指出,今年上半年,高平市的工作任务繁重、充满挑战,我们召开了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市、乡换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成功举办了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定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践行“五个坚持”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奋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胡晓刚要求,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感悟辉煌党史中坚定政治信仰,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自觉把对国家、对人民的朴素感情上升为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坚定信仰。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政治标准贯穿以文辅政、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在主动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胸怀大局、靠前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围绕“1235”战略,加强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多思考事关全局的根本性、长远性问题,带头落实市委要求,加强风险隐患研判,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到前,真正做到想市委之所想、急市委之所急、办市委之所需。要在提升工作标准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把专业素养作为第一形象,坚持精益工作、规范管理、提升质效,综合协调要全面“统”,参谋服务要及时“转”,学习研究要深入“思”,督促检查要突出“效”,运行保障要着眼“细”,以一流的工作成果,打造一流的专业形象。要在发扬奉献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提升四种能力、发挥四个作用”的要求,苦练内功、提升本领、勇争一流,努力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看似繁杂单调的工作中收获成长、努力实现个人价值。要把奉献精神长期坚持下去,踏踏实实干好手中的工作,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用实际行动维护高平的好局面、好形势、好态势,自觉做高平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奉献者。

谢红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大家检视问题导向突出、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高平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好“关键少数”,进行全面梳理,及时督促完成。要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明确具体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整改到位。要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全面盘点,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

高平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二、第三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焦艳霞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