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专题研究“市校合作”和“12大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37:34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0日,高平市召开“市校合作”和“12大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各部门“12大基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站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深化省校合作、加强12大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立足高平实施“1235”战略、做好“四篇文章”实际,谋划高平市“市校合作”和“12大基地”建设工作,加强“双招双引”,努力为高平市“蹚出转型新路”打造强有力的人才引擎。要加强谋划研判,聚焦高平市优势资源和高校优势专业,找准“市校合作”契合点,积极主动与高校进行对接,拓宽与高校合作领域和路径,努力把高校人才引进来,把高平资源送出去;要盘点现有和高校合作项目,探索深度合作可能,总结合作成功经验,推动“市校合作”常态化、长效化。要树牢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任务,强化领导、强化举措,以全省集中举行“省校合作”签约仪式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努力达成一批市校合作意向,建设一批人才基地,为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