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0 08:56:38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9日,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栗军利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通过《晋城市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晋城市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栗军利为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为“晋城市城区海归双创基地”和“晋城市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进行揭牌。
    栗军利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继承优良传统,建功城区,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了解国情、省情、市情、区情,在城区正在建设的“五大中心”中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积极投身城区的建设,把自己的事业和城区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做大做强,为城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发挥情况熟悉、语言相通、联系广泛的优势,宣传城区,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利用一切对外交流渠道,用外国民众听得到、听得懂、听得进的途径和方式,大力宣传城区的人文、自然、政策、环境、发展优势,树立城区的美好形象。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建言城区,针对全区重点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向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城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聪明才智。要发挥好联谊会的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优势特点,服务城区,立足国内,开拓海外,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成为党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为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市委党校卢路副校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与思考》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历史阶段,为留学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辉煌历史,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李志斌 闫晋峰 王媛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