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22:12: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沁水县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沁水县县委书记任彩虹出席会议并讲话。沁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丽主持会议。沁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沁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锁庭,沁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兼)王江龙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任免职决定,并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任彩虹指出,对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谈话,是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环节。要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做出的决策部署,把县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岗位中、体现在行动上。要讲担当,紧紧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扭住重点工作不放手、不松懈,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全面提升“看家本领”,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确保各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身价值、创造不凡业绩。要讲纪律,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管好身边事身边人,老老实实做人,明明白白做事,给广大干部群众作好表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