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大讲堂”第74期专题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 2021-04-14 19:47: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4日,高平市举办“高平大讲堂”第74期专题讲座,特邀山西省委党校教授赵春雨作专题辅导。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高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高平市政协主席李培安等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与高平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同聆听了讲座。高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主持讲座。

赵春雨教授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 “六新”突破推进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六新’突破,率先蹚出一条新路”“聚焦‘六新’突破,推进各级各类开发区建设”“构建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实现高水平转型崛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全面深刻分析了我省经济转型发展的历史背景、实质内涵及时代意义等。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推动高平市“六新”产业突破,提高转型发展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李素仙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聚焦“六新”突破,咬定转型不动摇。要结合实际,制定举措,立足新目标新定位,拿出硬核措施,充分发挥创新平台的引才聚才作用,加快造就数量多、结构优、素质高的科技创新人才队伍,不断增强高平市创新高地建设的智力人才储备。要着眼产业,实现突破,抓好企业创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实现技术、资本、管理有效聚合,企业、园区、孵化器有效承载,把优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新产品,培育新业态,打造转型发展竞争新优势。(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焦艳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