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房屋建筑“四办法一标准”部署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5 08:45: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房屋建筑“四办法一标准”部署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农村自建房宅基地审批、规划许可、设计施工监理、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副市长杨积才、李琳,政府党组成员柴应龙、张弩在高平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宅基地和住房管理是农民住有所居、宜居宜业的基本保障,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用地规划管控,严格宅基地审批流程,做好房屋建设质量监管,坚持经营审批宽进严管,建立农村宅基地和房屋建设管理长效机制。要压实压紧责任,完善配套制度,加大宣传培训,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四办法一标准”工作落地见效。(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