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司徒小镇修建性详细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4-10 15:08: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9日,泽州县召开司徒小镇修建性详细规划汇报会。泽州县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副县长魏连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司徒小镇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泽州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文旅局、行政审批局、北石店镇等结合实际情况,就规划设计的可实施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军对司徒小镇修建性详细规划总体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司徒小镇的高质量高标准规划建设对景区发展及我市实施“三区”绿心环城生态圈项目都具有重要意义,设计单位和司徒小镇景区要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综合梳理,充分沟通协调,结合景区地理位置、功能配套、发展定位、原有建筑等实际情况,从符合景区长远发展和服务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需要的角度出发,科学合理,从细从实完善好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张军强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要以景区用地的依法依规合法化为前提,在报批启动后要分步实施,按照“改造、提升、完善”的原则推动景区提档升级。(供稿: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王佳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