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高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6 20:34: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6日,高平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晓刚主持召开高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高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和内设机构及工作职责的通知》《县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科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原健,高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素仙,高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辉,高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涛出席会议。

胡晓刚指出,高平市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有序,活动开展有张有弛,氛围营造有声有色,高平市委对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党史学习教育还存在学习不够系统、亮点不够突出、特色不够明显等问题。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创新思路,切实出真招、实招、新招,推动高平市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胡晓刚强调,要正学风,强化教育效果。在真学实学笃学上下功夫,突出学教结合、真学实做,严防学用“两张皮”,努力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高质量组织开展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等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全情投入,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依托高平市红色资源优势,发挥瓦窑头等红色教育基地作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要作表率,突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既是高平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又是参与者、实践者,在各方面必须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自觉做奉献。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执政本领,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办实事,践行为民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集中出台一批有利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举措,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矛盾纠纷,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抓统筹,注重搞好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做好第六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1”答卷交账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转型出雏型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

高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