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参加阳城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第九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 2021-03-30 11:40: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9日,牛琛来到第九代表团,与参加阳城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的县经贸工委、非公工委的党代表一起讨论县委工作报告。

讨论中,经贸工委、非公工委的党代表创新体制机制做强国资国投、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煤炭产业提质扩能、做好农村电子商务打通服务农民最后一公里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阳城县县委工作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实实在在,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工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集中反映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和根本利益,具有很强的目标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牛琛希望党代表们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严格按照阳城县县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阳城县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中心工作上来,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战略和方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先行发展新路,率先转型出雏型,奋力开创阳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进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牛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省补考进位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全市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补考进位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转型发展是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纲,继续立足传统产业提质扩能,持续做深煤炭产业,加快阳泰产业技术研究院生效,强化煤转粉应用、纳米级煤粉替代散煤燃煤技术应用,加快煤层气高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推动低碳绿色发展。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断完善推进机制,加强谋划包装,精准招商引资,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强化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有利于调动全社会积极性的重大改革开放举措,持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确保把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张德政参加讨论。(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路晋龙杨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