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6 09: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5日,城区区长李晓峰就城区部分城中村改造项目前期规划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城区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北闫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文峰社区、回军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等地,认真听取了城中村改造项目前期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了各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的初步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晓峰指出,城中村改造不仅是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也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和福祉。相关街道和部门要抢抓当前重大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高品质、高标准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要根据项目改造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制定改造实施计划,对照初步规划实施方案合理确定城中村改造项目的范围;要进一步对拟改造地块范围内的房屋、人口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排摸,认真组织综合评估论证;要结合市区整体规划的大框架来谋划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注重与国土空间规划的衔接,并提前谋划好周边道路交通、公园、学校、停车场等公共服务和基础配套设施,让城中村居民拥有高品质的生活,让我们的城市更加舒适、宜居。(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韩斯斯 闫晋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