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调研“两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0 21:12: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0日上午,高平市长原健就“两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研,向一线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原健一行先后走进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盖州煤矿、科兴集团米山煤业调度中心和下井口,认真询问当天领导带班及井下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现场管理,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安全到位。要持续加强职工安全常识、安全生产技能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技能素质,以素质提升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高水平。

在定林寺景区,原健看望慰问了森林消防队员,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他要求,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发挥好分析研判、治理管理等方面的作用,实时监测、精准监测、及时处置,确保一旦发现火情能做到“打早、打小、打了”。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培训及实战应急演练,全面提高森林消防队员业务知识、技能水平。

原健强调,安全是大局,没有安全,一切都无从谈起。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不懈抓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用心用情做好从业人员服务和保障工作,让大家安心工作、安全过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副市长许宏建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