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高平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10 22: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0日下午,高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原健和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高平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高平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申建科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政府办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

原健强调,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司令部”“参谋部”,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时刻铭记、事事践行,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政治历练的平台,把日常工作的小事作为政治历练的机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提素质作为立身干事之本,学中干、干中学,多问几个为什么,多想几个怎么办,时刻对标对表,心之所向、行之所至,真正把素质强起来、标杆立起来、效能提起来。要把讲认真、不怕苦、不怕累作为一以贯之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坚决杜绝“当差”的思想,事事高标准、严要求,工作想在前、谋在前,确保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要把人人代表政府形象贯穿于工作生活全过程、各环节,加强廉洁自律,涵养良好的道德情操,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作好表率、走在前列。(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