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主持召开高平市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10 22:41: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0日下午,高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原健主持召开高平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晋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晋城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高平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工作,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晋城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围绕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抓紧抓实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切实把责任扛起来、监督严起来、制度的篱笆扎牢实。要牢记“代价不能白付、教训必须汲取”,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强化“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和认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钟长鸣,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清正廉洁过“两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整治“四风”,带头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分管事,守底线、明红线、不碰高压线,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带好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晋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紧密结合,聚焦“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坚定信心和决心,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有效贯彻落实。要认清压力和责任,面对抓住机遇是“入局”,错失机遇是“出局”的风险挑战,既要高质量发展,更要高速度发展;既要换道赛跑,更要换道领跑,能快则快。要鼓足干劲和担当,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人沉下去、事扛起来,抓住“转型发展”和“城乡融合”两件大事,主动担担子、打硬仗、啃硬骨,以改革精神、法治思维、市场机制、创新办法,破解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不协调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真抓实干,紧抓快干,跑起来、跳起来,奋力跑出高质量转型发展加速度,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