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高平市委编委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6 10:41: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5日,高平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胡晓刚主持召开市委编委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教育局关于成立高平市产业创新研究院、关于对中小学幼儿园领导职数重新核定的请示,高平市医疗集团为公开引才和招聘人员办理入编的请示,高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公开招聘人员办理入编的请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原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参加会议。

  胡晓刚指出,此次编制调整是市委创新运用机构编制资源,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动政策落实。    

  就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胡晓刚强调,一要努力服务产业创新。成立产业创新研究院是高平市聚焦“六新”突破,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的现实需要。市委编办要突破固有观念,以“人才公寓”建设为载体,采取柔性引才的方式,统筹好各类人才资源,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引导和支持企业投入更多资源,提升科技创新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倍增效应”和“加速效应”,全力打造高平市产业创新新高地。

  二要努力服务机制创新。重新核定中小学、幼儿园的领导职数,是理顺教育管理机制、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激发教师队伍活力的重要措施。市委编办要立足高平市教育均衡发展大局,按照机构编制规定,严格审核把关,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县管校聘改革,加强教师交流轮岗,推动人员合理配置,提高使用效益。

  三要努力服务人才创新。市委编办要按照机构编制政策和人才政策,尽快解决医疗集团和妇幼保健中心公开引进人才的编制待遇问题。要统筹整合、全面补强改革发展关键领域的编制资源,让编制资源更好地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强大保障。组织部门要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做好配套服务,提供优惠政策,确保把人才引进来的同时,也能留得住,让引进人才踏实工作、安心生活,激发事业发展活力。(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焦艳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