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全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3-01-16 14:56: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驻市部队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晋城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在全市广大军民的鼎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抓环保、惠民生,全市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乡村振兴构建新格局,改革开放释放新活力,环保攻坚取得新成效,社会事业达到新水平,基层治理谱写新篇章,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开创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新局面。

一年来,驻市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坚决扛起镇守一方、稳定一方的责任担当,为晋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英勇奋战在抢险救灾、平安建设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中,用忠诚践行了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军人本色、转业不转报国之心,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领域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展现了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广大烈军属顾全大局、发扬传统,自强自立、奉献社会,展示了晋城人民的良好形象。你们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无愧于这个壮美的时代。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梦想召唤,战鼓催征。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聚焦构建“1+5”现代产业体系强化项目第一支撑、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建设和社会稳定八个方面持续发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取得更大成果。希望驻市部队广大官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融入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在推动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倾情服务保障驻市部队建设和发展,全面落实优抚安置各项政策,着力提升双拥共建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昂首阔步新征程,携手奋进向未来。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光荣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团结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晋城市委  晋城市人民政府

二〇二三年一月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