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2 16:01:25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中共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要求,报名审核结束后进入考核环节,现将考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方式

考核分专业能力测试和考察两种方式。

未形成岗位竞争的人员,不再进行专业能力测试,采取考察的办法引进。形成岗位竞争的人员,采取专业能力测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引进。

二、考核对象

经报名审核确定8名人员参加考核,其中:

未形成岗位竞争的1名人员如下:

史若琪

形成岗位竞争的7名人员如下:

郭晓冉 王新凯 李 莎 杜晓燕 李 媛 田 青 王雅洁

三、专业能力测试

专业能力测试分为专业素养能力水平测试和理论水平测试,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情绪调控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岗位匹配性及个体特征等方面的内容。

专业素养能力水平测试用考评人员5名,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分(舍去小数点后第4位及以后位数,第3位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为测试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

理论水平测试用考评人员5名,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分(舍去小数点后第4位及以后位数,第3位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为测试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

总成绩=专业素养能力水平测试分×40%+理论水平测试分×60%。

1专业能力测试对象

形成岗位竞争的7名报名人员参加专业能力测试。

2报到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报到时间:2023118日上午900。

报到地点:晋城技师学院(晋城市红星东街149号北门西侧学生服务中心。

注意事项: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人员报到时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将取消测试资格。考生须自备N95/KN95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除口罩外,进入考杨、参加测试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考察

1考察方式

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座谈、实地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考察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时不递补。

2.考察对象及时间

不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直接列入考察对象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人员,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两项测试得分均达合格的人员,分岗位依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本岗位拟引进人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不足这一比例时,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考察人选。同一岗位引进人才名额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按两项测试中去掉的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后得分高低排序确定,仍有并列情况出现且无法确定时,对得分高的并列人员进行加试,在加试人员中确定考察人选。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考察对象应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356-3198908   13097659635

联 系 人:霍俊亮

中共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23112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