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三法”百题知识竞赛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26: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网上答题入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学习、宣传和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晋城市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市大数据应用局决定开展“三法”百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题时间:从百题知识竞赛登报(上网)之日起,截止到2022年8月20日

二、答题流程:社会各界人士和大中小学生自行在《太行日报·晚报》或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jcgov.gov.cn/)、“晋城在线”微信公众号上作答。网上答题由市大数据应用局收集;报纸答题可统一邮(送)至晋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地址:晋城市前进路1428号南楼203房间,电话:0356-2566131,2029072,邮编:048000);各大中小学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可由所在学校关工委统一汇总送至晋城市关工委。

三、奖励办法:组委会将在网上和报刊两种形式中,各抽取50名成绩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晋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晋城市民政局      

晋城市教育局      

晋城市司法局      

共青团晋城市委     

晋城市妇女联合会    

晋城市融媒体中心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022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