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杂志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5-23 09:11:15 信息来源: 丹河集团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丹河》是一本拟由丹河集团主办的综合性杂志,立足于讲好丹河故事,展示丹河形象,提升丹河集团文化软实力。本期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创作。

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稿,征稿类型包括新闻纪实类、员工风采类、弘扬正气类、摄影图片类、知识交流类、引荐推荐类以及所有关于丹河新城喜闻乐见的作品。所有文章、图片、书法、绘画等作品一经采用,将给予一定稿酬(推荐、摘录和引用其他刊物的优秀文章,须标明文章出处和原作者姓名,给予作者相对应的稿酬)。

所有稿件应以电子文档形式投稿,同时应注明作者姓名、部门、联系电话。投稿邮箱为:2188663650@qq.com,联系人:刘凡凡,17635635740。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