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组委会通告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50:05 信息来源: 晋城市体育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13日晚7时在市体育场举行。为确保开幕式安全,特进行如下通告:

一、10月12日、13日全天,市体育场禁止与开幕式工作无关的车辆进入,不再承接各项群众性活动。

二、所有参加开幕式的表演队伍、参赛选手、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和观众,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和有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史;入场前要提前打开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备查,保持社交距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12岁以上人员须全程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后方可入场。

三、请勿携带激光笔、箱包、火机、矿泉水及各类饮料,严禁携带各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旗帜、横幅、标语及其他宣传品入场,开幕式现场禁止吸烟。进入看台须听从指挥,有序行进,切勿拥挤、滞留过道,注意脚下台阶,确保安全。

四、所有观看开幕式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凭票入场。


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组委会  

2021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