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8 15:27: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公布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见附件一)

二、体检对象 

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二)

三、体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8月1日早7:50

地点:晋城合聚心脑血管病医院(晋城市凤台东街2595号)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乘坐4、8路公交。到晋城合聚心脑血管病医院后,进入大厅右手边二楼体检。  

四、体检费用  

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内,请您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早上不吃饭、不喝水、不能吃口香糖等,建议不要晨练。慢性病疾病必须服药者,可自带药品,待空腹检查项目之后及时服药。

3.备孕及妊娠期、哺乳期避免进行与X射线相关的各类检查。女性经期及后3天内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

4.如有泌尿系彩超、妇科彩超检查前需憋尿。

5.体检中请按指引单内容逐项检查,如放弃项目检查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检查结束后请交回指引单。

附件:

1.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综合成绩.xls

2.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体检人员名单.xls


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