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产业博览会:绿色、和谐、健康、幸福

发布时间: 2020-09-21 18:46: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原城市群 康养主题馆

运动康养

文旅康养

交流合作

药食同源康养

大健康产品展区

9月21日,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在康养产业博览会展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康养企业同台展示,丰富多彩的产品,新潮智慧的展区,到处显示着康养产业的欣欣向荣,也给我市康养产业的发展带来新信息、新资源、新机遇。

此次康养产业博览会以绿色、和谐、健康、幸福为理念,展区面积超3万平方米,整体设计采用特装模式,把康养产品与声光电有机结合,设药食同源、运动康养、文旅康养、智慧康养、医疗康复、大健康产品、文创产品等七大主题展区,还设有中原核心城市群、山西地市、晋城市域等展区,邀请参展企业500余家,集中展示全国重点康养企业产品及形象,突出展示山西及晋城康养产业发展优势和产品特色。

山西省忻州市代县老高家黄酒市场经理纪锋

来自山西省忻州市代县的老高家黄酒市场经理纪锋说,我们这次是带着非遗产品—老高家代县黄酒来参展的,很高兴能了解全国各地的名优特产产品,同时跟大家一起把健康产业发展推向一个更好的阶段,国家2030健康计划也是鼓励大家去关注健康,预防为主,所以我们非常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展会与大家有一个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晋城市晋岳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石红平

晋城市晋岳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石红平董事长说:我今天带来的产品是晋岳牌桑叶红茶,感谢政府给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给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使我们的产品有了更大的舞台,通过这次展销,我们和同行业的朋友在一起对接沟通,使我们的产品有更多的销售渠道,来带动阳城蚕农产业有更大的发展,通过这次展销,我更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康养产业。

广东湛江衣记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李红

来自广东湛江的衣记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李红说:我们的品牌是一百多年的老字号——衣记,今天来到晋城康养大会收获非常多,感受到了山西晋城的宜居宜养宜游的美丽环境,当地人也非常友好热情,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的平台,让我们有展示的机会!

晋城高远手机区域经理邓万千

晋城高远手机区域经理邓万千说: 我们进入此次康养大会是想通过这样一个机会,来推出一个智慧高远,基于华为这个运动健康产品系列,给人们一个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我们的智能手表,手环这些设备都能精准的监测人体的心率,血氧饱和度等数据,通过这些数据,给出一个科学健康的建议;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的这样一个平台,通过康养大会,把我们智慧高远的形象展示给人们,同时也把更多的智能健康产品应用到人们的生活当中。(撰稿:徐晓慧 李伟 曹愿愿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