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与山西电力公司董事长赵剑军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4-23 12:39: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2日下午,市长王震与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剑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座谈。

会谈中,王震对赵剑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进入“十四五”,晋城市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纵深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在煤层气增储上产、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快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国家能源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在技术、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电力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与晋城转型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沟通、密切配合,围绕培育新能源全产业链目标,在光伏发电、氢能等方面谋划更科学、更有效的项目发展路径,实现互惠互利、企地共赢。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电力公司在晋城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赵剑军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电力公司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电力公司将围绕晋城市“十四五”总体规划和综合能源发展思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新能源领域深化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晋城行动,努力为晋城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