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35: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4月16日上午,全市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深刻汲取城区鑫环球铸造有限公司“2.23”较大燃爆事故教训,就进一步强化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全市冶金工贸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城区鑫环球铸造有限公司“2.23”较大燃爆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解决安全基础薄弱、专项整治开展不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要迅速开展冶金工贸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高压精准执法,强化隐患治理,加快标准化建设,严肃追责问责,严格应急值守,不断提升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