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省级防汛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9 16:57:04 信息来源: 山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省防指各成员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7月19日8时到20日8时我省有10个以上的县(市、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区域主要在长治、晋城、临汾、运城,且未来降水还将持续。

根据《山西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经会商研判并报省防指领导同意,决定自7月19日8时起启动省级防汛IV级应急响应。请长治、晋城、临汾、运城四市按照相关预案和规定,立即启动相应级别的应急响应,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到岗到位,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险工险段盯防,果断提前转移危险区群众,前置抢险救援力量;其他各市可根据实际研判启动相应级别的应急响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损失。有关情况请及时报省防办。


山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1年7月19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