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第十六期“委员讲坛”

发布时间: 2022-06-29 21:48:0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举办第十六期“委员讲坛”

6月28日,省政协举办第十六期“委员讲坛”,邀请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姚青林作《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奋力做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范兆森,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程春明、贾龙斌在我市分会场听取报告。

报告中,姚青林深入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分析了我省自然资源现状,介绍了近年来我省自然资源工作新进展,结合自然资源领域工作实践谈了体会。

报告指出,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对我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我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举办本期委员讲坛,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跟进学习、及时掌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要求,在坚决打好打赢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上发挥好政协作用。(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