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建正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6 10:20: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阴建正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阴建正先后到海天大酒店、凤展时光里、圣亚购物广场、兰花城和富景写字楼等地,详细查看公益广告牌设置、车辆规范停放和志愿服务开展等工作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阴建正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创建责任主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规范工作制度,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制订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消防设施、规范车辆停放,确保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大公益广告和文明标识的投放力度,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提高广大群众“创文”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供稿:市政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