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21:3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座谈会

6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出席。

会议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助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市政协“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服务小组的通知;讨论了制作《委员访谈》节目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政协系统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全市委员企业进行摸底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助企纾困措施落实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反映企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广泛宣传企业在稳经济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窦育瑶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