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展演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11 21:13:0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展演活动启动

6月11日,2022年晋城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展演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参加。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等10家市直中小学校赠送了文化遗产保护丛书。

为保护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多举措推动非遗融入生活,6月11日至15日,我市将举办主题为“连接现代生活,绽放迷人光彩”的宣传展示展演活动,展示内容由晋城大剧院非遗成果展和市博物馆《唱支山歌给党听——南太行百年红色旋律记忆展》两部分组成,展演活动包括上党梆子传统戏和经典非遗曲艺展。(闫妮莎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