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系统助力“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9 09:06:0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政协系统助力“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7日,全省政协系统助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政协主席范兆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常先勤、贾龙斌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政协系统助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情怀,统筹把握大局、吃透政策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稳增长稳经济、促就业促增收中彰显企业家委员担当,带头复工达产带头招商引资带头回报社会带头履职建言,多做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开展入企帮扶,积极促进银企对接,积极推动下情上达,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平台渠道,搭建企业利益表达“直通快车”。要在广大委员中深入开展“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努力把政协的专业优势和渠道资源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动能和增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