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住我市12名省政协委员参会

发布时间: 2022-01-20 18:47: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住我市12名省政协委员参会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住我市12名省政协委员参会

119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开幕。市政协主席冯志亮,山西科技学院院长梁丽萍,副市长黄登宇,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等住我市的各界别12名省政协委员、8名列席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多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良策,多建转型创新、应对挑战的真言,多鼓提振信心、团结奋进的干劲,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以忠诚践初心、以奋斗开新局、以实干显担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委员贾龙斌说,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改革是本年度政协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为此我进行了专门的调研,并参与其中。今年我专门提出了全面推进国民营养计划的这一建议,其目的是通过履职尽责推动健康山西的建设。

省政协委员申莉萍说,政协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整个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晰,让我们备受鼓舞。对2022年的工作也做出了部署,给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有关乡村振兴和文化事业发展方面的,希望能对这个领域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接下来我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本职业的骨干作用,政协中的主体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