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02 17:23: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志亮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

冯志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当前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的主题主线、发展定位、奋斗目标和具体任务举措,聚焦省委和市委重大部署,科学把握政协的履职方向和使命担当,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围绕产业转型、城市提质、实现共同富裕、建设美丽山西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