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9 16:31: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冯志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委员界别小组会议、机关干部会议等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示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冯志亮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自觉把精力集中到干事业、谋发展上来,用事业凝聚人心,用目标提振士气,从而更加坚定对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汇聚起共蹚转型发展新路的强大合力。

冯志亮强调,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紧扣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要对标对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围绕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改革创新、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的立足点、切入点、着力点,组织政协委员通过专题议政、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开展视察考察等方式,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务实监督,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见地、有价值的决策参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