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2 22:31:3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5月11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在太原召开。市政协主席范兆森,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郭向阳、王学琦、常先勤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9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拥戴核心、时刻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按照《中共山西省委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意见》部署,履好职尽好责。要深刻认识把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继续围绕打造融入京津冀和服务雄安新区重要走廊、抢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建立全新人才引育机制等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助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规划落地落实。要抓好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扎实推进“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