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6期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06 22:36:5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6期专题讲座举行(宋鹏鹏 摄)

11月5日下午,我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6期专题讲座举行,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以“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盛会”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讲座中,沈传亮细致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丰富内涵。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大家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现场聆听讲座。(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