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14 10:12: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12月9日下午,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冯志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持续用力,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在发挥政协党组领导作用上持续用力,强化政治领导、强化决策功能、强化从严导向,确保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在完善政协党的组织体系上持续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履职,奋力开创政协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市政协)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