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深入开发区金匠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02 16:05: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深入开发区金匠新区调研

11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冯志亮深入开发区金匠新区进行调研。冯志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狠抓项目建设,创优营商环境,加大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多彩花海”项目提质增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调研。

沿着金鼎路、顺安街、茶园路、金匠街,冯志亮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开发区金匠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查看“多彩花海”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又来到光机电产业园、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新材料产业园等地,进车间、听汇报,每到一处冯志亮都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冯志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把开发区作为转型综改的主战场、激发创新发展的新引擎,狠抓项目建设,聚焦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持续深化“三化三制”改革,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大“标准地”“标准厂房”打造力度,真正做到“地等项目”“拎包入住”。要创优营商环境,创新管理运行机制,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为其提供“店小二”“保姆式”全方位服务。要强化要素保障,围绕完善技术、资金、土地等要素供给,加强政策制度创设,努力降低投资成本,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冯志亮强调,“多彩花海”项目是我市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加快“三宜三晋”山水交融特色城市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发区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园区品质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合理制定“多彩花海”项目建设规划,切实增强项目规划的可操作性。要树牢精品意识,围绕规划设计、施工建设、苗木选择等重点环节,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跟踪服务,实行专班推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