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市群众文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55: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6日,“美丽乡村”2021年山西省乡村村晚大比拼晋城复赛在沁水县湘峪古堡开赛,标志着2021年我市群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12支队伍同台竞演。表演节目包括歌舞、说唱、八音会、小品等,内容丰富、种类多样,全面展现了我市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我市群众文化生活,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1年我市群众文化活动将分级分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30项活动。随后,各类赛事将陆续在我市展开。(摄影:田飞)

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美丽乡村”乡村村晚大比拼复赛也同时举行

群众文化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全面展现了我市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

百姓爱看,喜笑颜开

文化活动真精彩,大家都来看

真正通过文化惠民活动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