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5-16 09:28:2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贾龙斌出席开班仪式。

常先勤指出,对委员进行全面培训,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委员们深刻领悟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自觉遵规守纪,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全面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反映社情民意》等课程。(董沁亮)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