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03:3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通报了我市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作《关于我市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的说明,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秘书长郭明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关于我市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的调研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孟贵芳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政协优势,围绕我市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强化政策阐释,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开展专题议政、专项视察监督,重点提案督办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快建设政协智库和“委员工作室”,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郭超凡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