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晋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31 10:18:4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民建晋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30日,民建晋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建山西省委会主委薛维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建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白德恭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会主委阴建正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晋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晋城市第五届委员会。阴建正当选为民建晋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

薛维梁在讲话中代表民建山西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指出,新一届民建晋城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巩固自身建设成果,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石云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民建晋城市委会始终围绕中心,充分发挥民建界别特色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始终跟党奋进,为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柴玉平 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