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晋城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13 09:50:3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九三学社晋城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12月12日,九三学社晋城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市委、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致贺词。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张红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晋城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晋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程春明当选为新一届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主委。

石云峰在致辞中表示,新一届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优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搞好政治交接,努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各级党委要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努力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建立健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制度,全力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记者:窦育瑶 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