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一级巡视员任晋阳在我市调研妇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3 17:32: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妇联一级巡视员任晋阳在我市调研妇联工作

42223日省妇联一级巡视员任晋阳在我市调研妇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陪同调研。

调研中,任晋阳一行先后深入城区西上庄社区牛山村、佳丽来商贸有限公司、东关社区、凤台小区、阳城县人民法院阳城县北留镇皇城村等地,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妇联系统实施“思想政治引领”工程“巾帼建功立业”工程“巾帼温暖人心”工程“巾帼平安创建”工程“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过实地观摩和交流,任晋阳对我市近年来组织开展的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妇女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统领,发挥组织作用,积极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要落实“巾帼建功立业”任务,立足地方特色产业和市场需求,积极支持更多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的女性建功立业,为晋城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要立足妇女所需,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拓宽服务、主动服务,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丰富妇女生活,展现巾帼风采,真正使妇联成为“妇女之家”。要聚焦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在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就业、维权关爱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家庭文明建设、妇联改革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