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明初心、践使命”主题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2 16:56: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明初心、践使命”主题读书日活动

4月22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明初心、践使命”主题读书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传达了晋市协办发〔2021〕9号《关于在市县两级政协委员中开展读书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向阳指出,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以读书促进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读书促进学风,从读书活动中读出博学明辨、好学向上的学习风气,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成果转化,使读书活动中迸发出的灵感火花成为推动工作的好主意、金点子,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