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党外人士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18:00: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办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党外人士研讨交流会

4月20日下午,我市举办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党外人士研讨交流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参加会议并发言。

石云峰要求,全市各级党外人士要找准定位,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不断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统一战线。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优势,发挥好“全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智库作用,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有新成效。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进一步畅通沟通联系渠道,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更好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