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41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27:0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七届41次主席会议

1222上午,市政协召开七届41次主席会议,讨论通过《关于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召开市政协七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等。

市政协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围绕中药材产业发展专题协商议政是今年市政协重点调研议题。10月中旬以来,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开展调研座谈,专程赴广西桂林考察学习,经过认真分析研究,形成调研报告。报告在对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进行分析的基础上,指出产业当前面临的相关问题,通过总结外地推进中药材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对加快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提出若干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的各项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的时间、地点、议程等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12月24日召开。

冯志亮指出,中药材产业是我市六大特优农业产业之一,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要根据本次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调研报告内容,努力提高报告质量和水平,为七届二十九次常委会提供有效参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做好市政协七届二十九次常委会的组织筹备工作,真正把各项会务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记者:程才 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