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46: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11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摘编。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

冯志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发出了动员令。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我市人才工作献计出力。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扣优化人才服务政策体系、打造优质创业创新环境、完善人才服务体系建设等深入调查研究,为我市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广聚智慧力量。要以政协工作换届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完善委员队伍结构,提高委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界别代表性,推动政协成为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的重要平台,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建言资政夯实根基。

冯志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作风,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晋城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把党的建设体现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党的建设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省委督查组对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参政议政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